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 H. I. E. L. D.》編劇加盟《One Piece》真人美劇

2019-07-19 11267
icon
隨著官方宣布《One Piece》將會推出真人美劇之後,在最新的《少年JUMP》雜誌圖透中,《One Piece》真人美劇的編劇和製作人也公開了。參與了《S. H. I. E. L. D.》的劇本創作的Matt Owens擔任本作的編劇,即將播出的《雪國列車》的製作人之一Marty Adelstein擔任製作人。


《One Piece》真人美劇由Tomorrow studios負責製作,每集成本將超過1000萬美元。劇情方面和漫畫一樣,從東海篇開始,不知道能做到哪裡。漫畫的東海篇描述了路飛逐一搜尋同伴的過程,講述每位草帽海盜團成員的心酸過往。直到路飛他們進入偉大航路之前,他們都處於東海篇的範圍之內,包含了漫畫前100話。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