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箭兵團大舉入侵《Pokemon GO》快來破解他們的陰謀

2019-07-26 10596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官方宣佈全新活動火箭兵團入侵!火箭兵團來到了《Pokemon GO》的世界,並利用 Pokemon 作不法勾當!活動在今天 7 月 26 日至 8 月 1 日期間舉行,聯合所有的訓練家打破陰謀,解救 Pokemon 們吧!

火箭兵團大舉入侵《Pokemon GO》了!他們利用「暗影 Pokemon」作不法勾當,而且看起來十分痛苦,快來解救他們吧!跟據史帕克和維羅博士的觀察,GO 火箭兵團會出現在補給站附近,如果遇上他們就會要求和你對戰,打倒他們救出暗影 Pokemon 吧。

如果大家打敗 GO 火箭兵團後,大家就可以拯救被他們遺棄的暗影 Pokemon,通過「淨化」把它們恢復成正常狀態,淨化後的 Pokemon會對解救牠們的訓練家深懷感激,變得比原來更強大!

另外,GO 火箭兵團也令 Pokemon 的棲息地產生變化!特定 Pokemon 出現的機率似乎突然提高了。大家將會有機會遇見異色的毒氣丸與阿柏蛇,而且從蛋中孵化小哥達、阿柏蛇、穿山鼠、波音蝠、喵喵怪、鐵腕、小磁怪、爛泥怪、鬼斯、食夢獸、卡拉卡拉、毒氣丸、黑暗鴉、狃拉、戴魯比、土狼犬的機率將會提高。

─完─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