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客玩殘主播 盜號送出千部iPhone

2019-07-26 12081
Tags:
icon
在《Fortnite》乃至全球遊戲行業的直播圈子裡,Ninja都是一個如雷貫耳的名字​​。這名年僅28歲的年輕人在過去的幾年中可謂取得了絕大多數人終其一生都無法贏得的財富與聲望。毫無疑問,他自然成為了某些心懷不軌者的攻擊目標。


7月25號,Ninja的個人Instagram賬號忽然發布了一則活動公告,表示將向粉絲們免費送出上千部IPhone Xs手機與海量的《Fortnite》貨幣,一時間引起了大量關注。可惜盜號者似乎忘了一件事,那就是Ninja早已與三星旗下的Galaxy系列手機簽約合作,所以不可能幫著蘋果公司賺人氣,很快事件就被拆穿。


隨後該賬號陷入了重複登錄、刪帖發帖的狀態,可見Ninja本人與盜號者為了爭奪控制權進行著激烈的對抗。幾個小時後,Ninja的老婆兼經紀人Jessica Blevins發布twitter表示終於安全找回了賬號,但是盜號者的身份依然成迷。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