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上映日公佈 最新PV公開

icon
昨天 7 月 28 日舉行的「MF 文庫 J 夏之學園祭2019」活動上,官方正式公佈劇場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將會在 2019 年 11 月 8 日正式上映了,並同時公開了第 2 彈動畫 PV!

官方昨天宣佈劇場版電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將會於 11 月 8 日在日本各地電影院上映了。今次故事改編自電視版 Blu-ray 第一卷特典小說,將會講述愛蜜莉雅與大精靈帕克相遇的故事,是電視動畫版的前傳。

最新公開的 PV 中,承接著《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Memory Snow》的後日,愛蜜莉雅與帕克在雪祭當天晚上,回想起兩人在相遇之前,愛蜜莉雅所經歷過的悲慘故事,令兩人產生出無可替代的關係與信賴。

另外,第 2 彈電影前賣券將會在 8 月 2 日開始發售,收錄 A4 size 特典文件夾一個(全 3 種隨機),售價 1,400 日圓 (約 $100 港幣)。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