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開發科幻級顯示器 360度無死角

2019-07-30 7689
Tags:
icon
美國時間7月28日,Sony在洛杉磯舉辦的國際計算機圖形和交互技術會議上,展出了一款圓柱形全息顯示螢幕,該顯示螢幕採用了全息技術,可360度顯示影像,跟一些科幻電影一樣。


Sony 這款顯示螢幕的外形可以說是對傳統顯示螢幕的顛覆。早在19世紀30年代,比利時物理學家發現了人類眼睛的「視覺暫留」原理,也就是人在看過一個物體後,該物體會在視網膜中停留一小段時間。法國人普拉托利用該原理設計了「詭盤」,即把圖片按順序放置在圓盤中,通過轉動圓盤來形成連貫的運動圖像。


這也是人類首次有意識地成功製造了運動圖像,為日後影視的誕生打下了基礎。而Sony 的圓柱造型和普拉托詭盤的圓盤形狀在一定程度上的不謀而合就顯得頗為有趣。當然,Sony 的圓柱和普拉託的圓盤還是有很大區別的。該顯示螢幕可通過相機檢測觀察者的位置,並以每秒1000fps的速度檢測和跟踪物體,從而對觀察者的位置顯示更加逼真的2D圖像。


通過連接多個圓柱形透明顯示器,並通過手勢操作圖像和聲音,它將提供新的視頻體驗,其中包括周圍的空間和影片的融合。目前該產品仍處於開發樣品階段。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