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 2D 格鬥力作《夜下降生 Exe:Late[cl-r]》發表

2019-08-06 3616
icon
日本格鬥遊戲大廠 Arcsystemworks 再發表新作了,《UNDER NIGHT IN BIRTH》格鬥遊戲系列最新作《夜下降生 Exe:Late[cl-r]》(アンダーナイト インヴァース エクセレイトクレア) 正式公佈!預定 2020 年初發售。

《夜下降生 Exe:Late[cl-r]》是 2012 年首度推出的《UNDER NIGHT IN BIRTH》系列最新作,遊戲主打 2D 動畫風的高速格鬥,圍繞着「虛無之夜」這一奇特現象,聚集起來的能力者——偽誕者(IN-BIRTH)之間展開戰鬥。

今次將會加入新角色「Londrekia」,並將會為遊戲平衡度作調整等,本作將於2020年初發售,官方並未公佈遊戲平台,不過根據之前在台灣評級網站上的信息,登陸平台至少會包括PS4與Switch。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