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慘慘豬 美國又變掛了

2019-08-09 8531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在中國宣布停止購買美國農產品後,美國正在推遲決定美國公司與華為重啟業務的許可。


  據悉,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宣布,美國將於9月1日開始,對3000億美元來自中國的商品和產品加徵10%的關稅。因此,中國決定停止採購美國農產品。


  事實上,美國對華為的態度已經多次變卦。


  在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後,5月21日,美國官員決定,將對華為的禁令延遲90天實施,直到8月中旬才會生效,理由是華為及其商業夥伴需要時間來升級軟件以及處理一些合同義務問題。


  數據顯示,華為2018年花費700億美元採購零部件,其中約有110億美元給了高通、英特爾和美光等美國企業。當地時間8月7日,美國負責政府合同的機構發布了一項關於禁止聯邦機構採購包括華為在內的五家中國公司電信設備的臨時規定。


  隨後,華為發布媒體聲明稱,《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及其實施條款在沒有任何證據證明華為有不當行為的情況下對華為採取懲罰性行動,是基於原產國設立的貿易壁壘。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