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家製生化危機《Daymare: 1998》發售日決定

2019-08-15 7447
Tags: Daymare: 1998
icon
Invader Studios 開發的第三身恐怖射擊遊戲《Daymare:1998》,官方今天宣佈 Steam PC 版將會在 9 月 17 日正式發售了,PS4 與 Xbox One 版暫時未定。

《Daymare: 1998》是由民間自製的《生化危機 2 重製版》,採用第三身視點和喪屍題材的玩法,後來因為官方決定推出《生化危機 2 重製版》而被叫停,再以全新故事改造成新作《Daymare: 1998》。

遊戲故事講述 90 年代一個爆發喪屍病毒的小鎮,並以 3 位不同的主角各自展開求生故事。《Daymare: 1998》可以說是帶有自家風格的《生化危機 2 重製版》,遊戲除了恐怖感十足外,怪物設計也相當仔細,槍擊喪屍和場景效果也非常高品質,相當值得期待。

─完─



Tags: Daymare: 199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