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街頭霸王》Gllty因涉嫌性騷擾被禁賽 本人已承認

2019-08-15 25207
Tags: 街頭霸王
icon
  今天(8月15日)Capcom電競官方Twitter發佈公告確認,《街頭霸王》Gllty因為性騷擾指控而被禁賽,Gllty將不被允許參加接下來的所有Capcom活動,包括Capcom職業巡迴賽以及《街頭霸王》聯盟的比賽。



  Capcom在官方聲明中表示,這段時間他們從社區成員那,收到了很多關於Gllty的投訴和指控,在官方進行了審查後,官方已經明確認為Gllty曾在過去多次違反行為規範。因此Capcom決定在得到更明確的通知前,對Gllty進行全面禁賽。

Capcom官方聲明


  據悉在EVO 2019開賽后,《街頭霸王》職業選手Gllty曾向多位女性提出了性要求,雖然Gllty已經承認了部分對她的指控,但她也表示很多故事都被誇大了。值得一提的是,Gllty雖然是外觀是這樣,但實際上她是一位男性,只是除了生理方面外她一直以女性自居。

—完—




Tags: 街頭霸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