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橋李依都話正《ISEKAI》惠惠鬧鐘 APPS 雙平台免費下載

2019-08-16 14851
Tags: ISEKAI
icon
BOOK WALKER 推出的鬧鐘 APPS《ISEKAI》在 4 月時率先推出 Android 版,iOS 版今天終於正式上架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惠惠與你對話交流,立即免費下載試用一下吧!

  • APP名稱:ISEKAI 「このすば」めぐみんとおしゃべり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8-21 03:48:22

 


《ISEKAI》在一個可以與不同動漫角色交流對話的鬧鐘應用程式,第一彈找來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爆裂魔法師「惠惠」作主角,利用最新的聲音合成技術,實現出與用家進行交流對話。官方更邀請了惠惠的聲優高橋李依來進行試玩!


應用程式中還有鬧鐘和計時器等等不同的功能,收錄的對白總數超過 400 句,鬧鐘初期也收錄了 10 種對白,並會隨時間進行更新,官方之後更會加入其他新角色和服裝等等。應用程式免費下載,以內購方式收費。


─完─



Tags: ISEKAI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