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生化危機》電影來臨 回歸遊戲恐怖風格的新作

2019-08-19 20397
Tags: 生化危機
icon
近日外媒有消息指,全新的《生化危機》系列電影即將來臨,並將由電影《深海殺機》(47 Meters Down's) 的導演拍攝,而且將會是一部回歸原作恐怖風格的作品!

改編自《生化危機》的電影系列最終作《生化危機:終極屍殺》(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在 2017 年上映完畢,電影將《生化危機》改編成動作電影,並由米娜·祖華域芝飾演的女主角艾莉絲,由一次喪屍病毒的意外,逐漸解開病毒背後隱藏的陰謀。

不過今次由《鯊海47米》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 重啟的《生化危機》電影,將會回歸《生化危機》遊戲的原來風格,而且約翰尼斯·羅勃茲強調電影非常非常可怕,雖然他不能透露太多內容,但本片已經正在拍攝中,敬請大家期待。

─完─



Tags: 生化危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