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2.4版千萬不要升級 門戶大開益黑客

2019-08-20 16930
Tags:
icon
  對於蘋果來說,他們犯下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曾經修補的漏洞居然再次放出,讓數以萬計的設備處於「門戶大開」的情況(運行最新版本iOS的iPhone有可能運行未簽名的代碼)。



  據悉,該漏洞不會影響在A12處理器系統上運行的硬件,這意味著iPhone X將受到影響,但不會影響iPhone XR、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同時影響的還有就是那些將系統升級至iOS 12.4版本裝置。


  需要注意的是,蘋果將iOS 12.2和12.3從其服務器上撤下,並撤銷了它們的簽名,所以別無選擇,用戶只能升級到iOS 12.4。


  專門研究iOS系統的安全研究員稱,由於iOS 12.4是目前可用的最新版本iOS系統,也是蘋果唯一允許升級的版本,在接下來的幾天(直到12.4.1發布),運行此版本系統的所有裝置(或12.3以下的任何版本)都是可破解的。這意味著,它們也容易受到實際上已經暴露100天以上的漏洞攻擊。


  現在的情況是,如果你不是iOS 12.4系統版本,那麼千萬不要升級,還請等待蘋果解決問題再來升級。


https://www.iculture.nl/nieuws/beveiligingslek-ios-12-4-hacken/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