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dobe 登錄天貓 推個人二折Photoshop

2019-08-21 5626
Tags:
icon
  8月21日,Adobe、天貓聯合宣布雙方達成戰略合作,Adobe全球唯一旗艦店同時正式落戶天貓。Adobe Creative Cloud(Adobe CC)創意雲套裝,也第一次同步面向個人用戶開放購買。


  Adobe CC個人版套裝在天貓只包含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兩款常用的經典圖像處理軟件,9月9日起上架,年訂閱價格僅為888元,相當於每個月74元。這也意味著,只需要企業版2折的超低價,就能買到正版的PS軟件。


  Adobe表示,隨著Adobe CC套裝在中國市場的正式推出,而作為全球唯一旗艦店,Adobe將幫助用戶更好地使用世界上優秀的創意應用軟件,實現業務長足發展和更出色的協同工作,同時會簡化授權管理和購買流程。

https://adobe.world.tmall.com/index.htm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