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製作人透露《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將再有新驚喜

2019-08-23 9190
icon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預定 9 月 6 日推出,還有兩星期就可以玩了,近日 MHW 的製作人 辻本良三、美術監督 藤岡要、遊戲監督 市原大輔 三人就在「gamescom 2019」活動接受傳媒訪問。

辻本良三、藤岡要、市原大輔 三人一同出席「gamescom 2019」活動,與歐洲地區的《魔物獵人》系列粉絲見面,同日正式公佈了「碎龍」登場,還預告了全新的水之古龍「ネロミェール」(Namielle) 。

三位製作人表示現場氣氛很好,大家對預告片的反應非常熱烈,在簽名會上甚至有一位非常喜歡碎龍的女粉絲感動流淚。因為碎龍都算一隻相當有歷史的魔物,在《魔物獵人 3G》首次登場,相信是系列的長年粉絲才會如此感動,令他們再次感受到歐洲地區也有《魔物獵人》的忠實粉絲。

另外,關於大家最在意的登場魔物,辻本良三表示「還會有在發售前發表的魔物,也有發售時未能發表的魔物」,他更預告 9 月12 日~15 日的東京電玩展 2019 上,除了會有試玩之外還準備了驚喜給大家,而且辻本良三自己喜歡的魔物也還未加入「ICEBORNE」,當日有可能會有新魔物的消息!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