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斗音變革 長片時代來臨

2019-08-24 7756
Tags:
icon
  8月24日消息,今天,抖音(TikTok)宣布推出「創作者成長計劃」,在未來一年,要幫助一千萬名創作者在抖音賺到錢。



  首先是流量支持。未來專業創作者將能夠得到更多來自粉絲和同城的流量。針對不同專業創作者,抖音將提供針對性流量支持。抖音還將在工具方面革新。進一步開放長影片權限。今年4月,抖音已經全面開放了1分鐘影片的拍攝權限,這一次,將逐步開放最長15分鐘的影片發布能力。


  抖音將上線新功能,創作者可以將主題相關的內容髮佈在同一合集下,用戶可以通過感興趣的影片進入合集,系統觀看相關內容。如果你是教育內容創作者,將會優先獲得試用權限。抖音的直播功能還將繼續完善,注重增強創作者和粉絲之間的直接互動。


  抖音也將建立創作者學院,加速創作者成長。抖音創作者學院將打通線上線下,為創作者搭建學習和交流平台。隨時公佈官方政策、教程,還會定期組織分享、行業交流,解決影片製作、賬號運營上的難題。


  星圖、內容導購、直播等變現場景將全面升級,讓變現更容易。首先是拓展長影片、直播定制等多樣化合作場景,創作者可以通過比稿、任務等模式更主動表達自己的創意能力。平台還將引入更多垂類的營銷需求,如本地探店、遊戲試玩等。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