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發布全新預告海報

2019-08-25 4462
icon
  近日,《星球大戰》官方發布了最新作《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全新預告海報!

  《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主角之一,強大的原力敏感者、使用者,抵抗組織成員蕾伊、原絕地學徒並毀滅了新一代絕地的大反派凱洛·倫兩人在海報上持劍對壘,大戰一觸即發。


  比較有意思的是,海報背景是一張帕皇的陰沉面容,除了進一步證實帕皇將回歸之外,也似乎預示著帕皇的超級大反派的身份。


  據悉,《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是《星球大戰》後三部曲的終結篇,之後會有另外的《星球大戰》三部曲開啟,不過故事沒有關聯了。更新的《星球大戰》三部曲,由《權力的遊戲》製片人David Benioff和Daniel Brett Weiss擔任編劇和製片人。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影片故事設定在《星球大戰8》之後,其會在今年12月20日上映。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