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肯德基宣佈要開始用人造雞肉測試

2019-08-27 3867
Tags:
icon
  最近不斷地有「人造肉」的新聞爆出來,Burger King的人造肉漢堡,還有前幾天傳出來的人造肉月餅,現在肯德基也要參一腳。


  近日肯德基(KFC)宣布和Beyond Meat合作於今天8月27日在亞特蘭大的一個地方測試以油炸植物為主的雞塊和無骨雞翅,並稱這些雞塊和無骨雞翅為「Beyond Fried Chicken」,到店客戶會獲得免費樣品試吃,並要求提出反饋。


  目前已經有多家快餐連鎖店在測試人造肉,並推出了相應的基於植物的食品。Burger King向其所有美國商店推出了Impossible Whopper漢堡,賽百味宣布計劃在美國和加拿大的685家餐廳測試Beyond Meatball Marinara三明治。Carl's Jr.現在出售由Beyond Meat製作的無肉漢堡,而White Castle則提供Impossible Slider。這些餐廳與Impossible Foods或Beyond Meat合作,讓公司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除了和夥伴合作之外,Beyond Meat在雜貨店銷售其產品,而Impossible Foods相關產品正在努力進入雜貨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最近批準一種關鍵成分-大豆血紅蛋白進入消費生產,從而為Impossible Foods產品打開綠燈。


  Beyond Meat今年早些時候上市,並表示預計到今年年底將實現盈利。在最近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該公司表示計劃開發更多無肉選擇,包括碎牛肉類產品。Impossible Foods尚未上市,但據報導投資者已經在試圖購買其股份。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