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正版密鑰HKD$15元大平賣 微軟嬲爆

2019-08-28 9863
Tags:
icon
  Windows激活金鑰洩漏並被低價轉賣是常有的事兒,但是最近在韓國持續發生的Windows 10金鑰大規模洩漏,卻讓微軟徒喚奈何,不但無法阻止,甚至不知道是從哪裡洩露出來的。

  據韓媒消息,在韓國兩家最大的電商平台Coupang、TMON,一個洩露出來的Windows 10金鑰只要2500韓元,折合港幣還不到$20,而正版的要20萬韓元,約合港幣近$1500,差了足足75倍。


  微軟已經致信兩家電商,要求他們採取措施,屏蔽這些洩露金鑰的銷售,但暫時還沒有結果。更嚴重的不僅僅是洩露。微軟韓國的一位人士表示:「幾乎不可能查出這些金鑰是從哪裡洩露出來的,因為Windows使用太廣泛了,洩露的也太多。」


  微軟還警告說,普通用戶最好不要碰網上售賣的洩露金鑰,存在安全隱患。不過,微軟並未明確表示是否會封禁洩露金鑰,從洩露規模和查證難度看,可能性似乎不大。另外,相信香台用家都嬲爆了,為什麼我們沒有呢?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