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10即將降臨 部分新功能速透

2019-08-28 8357
Tags:
icon
  日前,Google正式宣布將下一版Android命名為Android 10,並於今年秋季發布。據了解,Android新系統除了名字改了之外, 在功能上也做了多項升級。



手勢導航

  首先是Android 10中的默認導航方式升級為手勢導航。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可回到主界面,上滑並按住鬆開可切換後台App,從左側或右側邊緣向相反方向滑動可返回上一桌面。


通知欄管理

  Android 10將通知欄進行了優化,新增了「優先」與「無聲」兩種通知管理方式。另外還新增「自適應通知」功能,按照低優先級自動設置無聲通知,並在通知中提供跳轉建議。


全局黑暗模式

  Android 10中添加了深色主題的背景,可以實現「全局黑暗」模式。

  可見,以上Android 10的新版本特色很多功能都和iOS系統靠近。目前Android 10 Beta 6版本已推出,官方表示這將是Android 10的最後一個測試版本,預計正式版很快就會和我們見面了。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