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ri錄音被曝或洩露隱私 蘋果終跪低不再偷錄

2019-08-29 6619
Tags:
icon
  近日,據國外媒體《愛爾蘭審查報》一份報告稱蘋果在秘密使用人力承包商對使用他們設備和接受他們服務的用戶通話進行錄製監聽,每人每天都要監聽約1000條Siri錄音。



  承包商能夠聽到一些相當私密的信息,比如用戶「保密的醫療信息、毒品交易和夫妻發生性行為的錄音」。該媒體還稱,承包商「定期」聽到機密信息,不過與《愛爾蘭審查報》交談的承包商表示,錄音「偶爾」有「個人數據或對話片段」。


  在siri或洩露隱私這件事情被曝光後,蘋果官方於28日晚發布聲明,就Siri隱私問題致歉,並表示正在改善Siri的用戶隱私保護政策。默認情況下,將不再保留Siri與用戶互動的音頻記錄,將繼續使用電腦生成的文本來幫助Siri改進。


  不過,用戶可以主動選擇通過學習用戶請求的語音樣本來幫助Siri改進,並可隨時退出。當用戶選擇加入時,只有蘋果員工才被允許收聽Siri互動的音頻樣本,蘋果的團隊將努力刪除任何被確定為無意觸發的Siri記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