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rvel's Avengers》公開美國隊長介紹片 更多戰鬥畫面初次曝光

2019-08-30 6896
icon
由 SQUARE ENIX 旗下子公司 Crystal Dynamics 與 Eidos Montreal 共同開發,預定 2020 年 5 月 15 日登陸 PS4 / Xbox One / PC / Stadia 的《Marvel's Avengers》,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角色介紹影片,由美國隊長擔任首位登場角色!


隨著 Gamescom 正式公開了《Marvel's Avengers》的遊戲實機影片後,官方今天宣佈開始正式介紹遊戲登場的英雄了,今次率先介紹美國隊長,他為自由而戰,拯救無辜的平民,以身體力量速度和耐力而見稱,配上標誌的盾牌,是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



雖然大家都對他並不陌生了,不過今次公開的介紹影片中可以更清楚仔細地觀賞遊戲中,美國隊長的角色模組,精細地繪製出皮膚質感與戰服的傷痕等。更展示了少量從未曝光的戰鬥場面。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