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包準備 iPhone 11預售日曝光

2019-08-31 10981
Tags:
icon
  昨天,蘋果正式對外發布邀請函,宣布將於9月10日上午10點開始發佈會,外界普遍猜測,屆時,三款新iPhone將正式登場,Apple Watch 5也有望一同亮相。


  據外媒報導,一名運營商內部人士爆料,iPhone 11將於9月13日(週五)預售,9月20日正式發貨。一般來說,新款iPhone的預售一般會在發布會後兩到三天后開啟,並於一周後正式開售。所以上述日期的準確度應該很高。


   據此前消息,今年三款iPhone將首次採用Pro後綴,預計會命名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其中,iPhone 11採用6.1寸LCD螢幕,是家族中售價定位最低的,也就是現款iPhone XR的繼任者。iPhone 11 Pro採用5.8寸OLED螢幕,iPhone 11 Pro Max則是6.5寸OLED螢幕,分別對應iPhone XS、iPhone XS Max。


  三款新iPhone都將升級A13處理器,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都會升級三鏡拍攝(主攝+長焦+超廣角),iPhone 11也會從單攝升級到雙攝(主攝+長焦),三款新iPhone都會採用方形後置鏡頭設計。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