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才不會輸 全新手遊《盛放的阿爾斯內特莉亞》發表

2019-09-04 4097
icon
日本 Nitro+ 宣佈,為記念公司成立 20 週年,將會自主研發一隻全新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盛放的阿爾斯內特莉亞》(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預定 2020 年春季登場與大家見面。

《盛放的阿爾斯內特莉亞》是製作過《命運石之門》、《ROBOTICS;NOTES》等遊戲的 Nitro+ 公司  20 週年記念作。將會以經長期間構思而成的獨特幻想世界觀,以及個性豐富的角色們交織出一個充滿魔法的故事。

遊戲暫時未公開詳細內容,不過將會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小說版插畫家「大塚真一郎」設計遊戲角色,並邀請到「るろお」、「雅」等多位插畫家參與。遊戲由 Nitro+ 開發,GOOD SMILE Company 出版營運。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