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 Part II 最後生還者2》9月24日舉辦見面

2019-09-10 5849
icon
  頑皮狗開發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 最後生還者2》何時發售一直牽動著粉絲的心,在此前的Gamescom官方也並沒有公佈任何信息。不過據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日前發推透露,頑皮狗將於9月24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The Last of US Part II 最後生還者2》媒體見面會。

  雖然現在還不清楚這次媒體活動的內容,不過,8月底時《The Last of US Part II 最後生還者2》在GameStop Manager Show放出過實機演示片段,沒有對外公開,並且當時爆料者也表示這段很Cool的演示很快就會公開,或許這次我們有希望見到了?

  此前曾有消息稱《The Last of US Part II 最後生還者2》將於2020年2月發售,而且還會推出PS5畫面加強版,不管怎樣,也許9月24日我們最終將得到喬爾和艾莉再次團聚日期的答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