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要換機了 新舊iPhone4G網絡速度測試結果出爐

2019-09-12 7158
Tags:
icon
  Apple Inc在發布iPhone 11 Pro(Max)時曾提到,新一代旗艦將會帶來更快的千兆級4G LTE 速度,但該公司當時並未提供更多細節。到底快了多少,現在網上有了一個初步結果。


  來自Speedsmart.net(在全美)發現,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4G LTE速度比前代iPhone XS系列快了接近13%。

  該網站稱,測試數據來自於一款名為SpeedSmart Speed Test 的app,測試範圍包括美國四大主要運營商的網絡。不過採樣時間是在8 月9 日,但當時iPhone 11 Pro 系列還沒有正式發布(難道是Apple工程師所為?)。Apple將在9 月20 日發售新款iPhone,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測試結果出現,具體表現如何到時候就知道了。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