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ales of Crestoria》公開高畫質遊戲戰鬥演出 角色秘奥義率先睇

2019-09-17 6641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作 RPG 手機遊戲《Tales of Cresto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クレストリア),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最新戰鬥演出影片,率先公開一眾新登場角色的秘奥義演出!

《Tales of Crestoria》將會承繼歷代「Tales of」系列的傳統,每位角色都有獨自的秘奥義以及非常中二病的帥氣招式名稱,今次官方公開了《Tales of Crestoria》手遊中新登場角色的全數秘奥義演出,還有部分「Tales of」系列舊作角色的招式展示!

今次的是 6 月 15 日「Tales of Festival 2019」首次公開的影片加強版,包括主角「彼方」(カナタ)秘奥義「刹禍滅影斬」、女主角「米婕拉」(ミゼラ)秘奥義「報春花迴旋曲」等。另外,歷代角色如《TOG》主角 艾斯貝爾 秘奥義「獸破轟衝斬」、《TOP》主角 克雷斯 秘奥義「冥空斬翔劍」等等也在影片中公開。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