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 2wei!》公開全新語音動畫演示 超豐富內容不要錯過

2019-10-02 8691
icon
D-techno Co.,Ltd. 製作預定 2019 年內發售預定的《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 2wei!》(プリズマ☆イリヤ アラーム 2wei!)應用程式,官方今天公開了最新的演示 PV,為大家介紹鬧鐘內容與新功能!


《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 2wei!》是全世界下載數突破 15 萬的人氣鬧鐘程式《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的最新版,今次將大幅強化鬧鐘內容與系統。除了主角伊莉雅外小黑與美遊都會全數登場!


《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 2wei!》將會加入全新的動態模式,大家可以在新模式中看到 3 姊妹動態模組,未來更可能會加入換裝功能!另外,本程式的語音全數重新收錄,而且收錄對白數大幅提升至超過 1,000 種,遠超第一彈收錄數。更收錄多款由 SILVER LINK. 繪製的插畫,用家可以自由更換成動態模式或原本的插畫模式使用。



除此之外,系列中常註的陪睡模式也會收錄,大家可以自由選擇與伊莉雅、美遊或小黑在枕邊陪睡,在特別的語音中進入夢鄉。今次更加入了可以聽到 3 姊妹交談的「女孩聊天模式」,收錄了她們 3 人大量對話的特別語音,喜歡本作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了!



官方網站:https://d-techno.jp/teaser/Characlock/service/prisma-illya-2wei/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