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X Creations X GUNDAM 40週年版腰包系列優先發售

2019-10-04 13967
Tags:
icon
  本地時尚手袋品牌FX Creations 宣布與日本經典人氣動漫機動戰士高達Gundam進行跨界合作,今季度特別推出三款全新設計的聯乘限定背包,除必然的主角高達機體RX-78-2外,新設兩款全新機體包括黑色三連星所用的MS-09 大魔及藍色巨星賴巴・拉路所用的MS-07B 老虎。與此同時,品牌今次亦特別推出兩款以同樣機體為本,充滿高達元素特色的腰包和斜揹袋系列,定價劃一HK$299,價錢貼地親民,高達迷絕對絕對不能錯過!


40 週年限定官網必搶推介

  FX Creations 會於2019 年10 月8 日在官方網站展開新季度的FX Creations X 機動戰士高達Gundam 限定版系列的預售活動,今次官網特別開設獨家發售的1+1 高達預購組合,當中包括自選兩款高達限定細袋之餘,更附網絡獨家款的渣古攬枕,名額限量100。同時亦新增高達迷大愛的一套三款的高達限定激光劍發光直傘! 同時預購期間亦設預購福利,作為高達迷的你記得留意開售時間!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