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 新版本更新上線 對應更多 Android 手機搖控遊玩

2019-10-08 6384
Tags: PS4
icon
SIE 近日宣佈 PlayStation 4 的系統更新 7.00 版本將會在今天 10 月 8 日正式上線,今次更新將有大量系統改進,除了 iOS 平台用家外,Android 用家都可以使用搖控遊玩功能了!

PlayStation 4 系統更新 7.00 版本在今天 10 月 8 日正式登場,今次版本更新將大幅改善派對系統功能,一個派對由原來的 8 人變成最多支援 16 人參加,派對的連線品質與對話音質都將會有所改善,與朋友打機時不怕再聽不清楚而對失時機了。

另外,PS4 的搖控遊玩功能亦會在今次更新進行強化,除了原來對應的 iOS、Xperia、Windows PC、Mac 等平台之外,新增對應 Xperia 系列以外的 Android 系統手機。除此之外,iPhone 與 iPad 的搖控遊玩功能亦加入了經常顯示控制器、畫面固定等功能。

─完─



Tags: PS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