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產品又出事 今次竟然是IPAD PRO 升級失誤

2019-10-12 6704
Tags:
icon
蘋果本週發布了iOS 13.2的第二個測試版,不過一些用戶升級後發現自己的設備變成了磚頭。

據外媒報導稱,iOS 13.2 beta 2發布之後,一些2018款iPad Pro所有者發現該更新未能正確安裝,最終使他們的平板電腦變磚並需要進行DFU手動恢復。


對於那些升級失敗變磚的用戶來說,可以嘗試將其置於DFU模式(具體方法是:按增大音量,減小音量,然後按住電源5秒鐘左右),再通過線纜連接到裝有iTunes的電腦恢復。如果嘗試執行此操作時出錯,則很有可能只有聯繫客服一條路了。


蘋果雖然沒有對此事進行說明,但是目前iPad Pro用戶想要繼續升級的話,是沒有可用系統更新的,所以還是建議iPad Pro用戶去嘗試安裝iOS 13.2。只能說Beta 嘛沒辦法。

https://www.macrumors.com/2019/10/11/ipad-pro-ios-13-2-beta-2-update-unavailable/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