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土豪傳說,美國小鎮每家每戶有飛機!

2014-05-10 3886
Tags: 2014America
icon
一個鎮都是土豪真是太強了!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這樣一個土豪小鎮,小鎮上的居民分別從事不同的職業,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每家每戶都有一台飛機!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Spruce Creek小鎮是美國最大也是最典型的航空鎮,和一般小鎮不一樣的是,Spruce Creek除了要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設施外,還必須建有飛行所需的各式各樣設施及,這也導致各種專賣店應運而生。

 

Spruce Creek鎮上的居民雖然從事不同的職業,但由於有飛行這個共同的愛好,因此街坊鄰居之間關係都很不錯,大家常常在周末一起駕機旅遊,或是在下午茶時間分享飛行經驗、教導飛行技巧及維修方面的問題。據悉,在美國這樣的航空鎮不在少數,有些航空鎮屬於工業型,也有住宅型航空小鎮。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