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3新功能竟幫iPhone省電30%

2019-10-21 7494
Tags:
icon
「黑暗模式(Dark Mode)」是iOS 13的重要重要升級之一。顧名思義,該模式適合低光環境使用,可以更好的保護用戶的眼睛,同時不打擾到別人,也能更加省電。


近日,外媒的一項測試顯示,在黑暗模式下,iPhone XS的耗電速度比使用明亮模式(Light Mode)要慢的多。同樣的操作,iPhone XS可以最終省電30%。

「黑暗模式」支持手動開啟,點擊iPhone控制中心中新增的按鈕,即可快速打開黑暗模式,快速關閉的方法相同。iOS 13的新Wallpaper也對黑暗模式進行了優化,可以在明暗之間切換,同時第三方開發者可以利用新的API在App中實現黑暗模式。


除了iPhone 11系列,支持iOS 13 的產品還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od touch(第7代)。


以下為詳細測試對比,7小時33分,明亮模式下iPhone XS電量耗盡,而黑暗模式下依然有30%的電量: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