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轉生反派大小姐 結局只有死亡?!《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動畫PV先行公開

2019-10-22 9255
icon
由山口悟所創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於上年 10 月宣佈動畫化,這部人氣作品動畫終於有新消息!

官方近日宣佈《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電視動畫將於 2020 年 4 月正式開始播映,並由内田真禮飾演轉生成反派大小姐的主角卡塔莉娜。

《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故事講述主角撞到腦袋取回前世的記憶後,發現自己轉生成了公爵千金。而且是自己生前最喜歡玩的戀愛遊戲!居然還是專門妨礙女主角的反派千金卡塔麗娜!結局就只有被流放到國外或者死兩者之一,究竟要怎樣才能迴避 BAD END!?

動畫官網:https://hamehura-anime.com/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