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 RPG 風《盾之勇者成名錄》手機版雙平台上架

2019-10-25 16195
icon
KADOKAWA 宣佈先前在 PC Steam 平台上架的改編遊戲《盾之勇者成名錄 Relive The Animation》(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Relive The Animation),今天開始已經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了!
  • APP名稱: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Relive The Animation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9-10-25 11:33:03

《盾之勇者成名錄 Relive The Animation》是以人氣動漫作品《盾之勇者成名錄》改編的 RPG 遊戲,遊戲由 KADOKAWA 自家開發的 RPG Maker MV 製作,以經典的 RPG 風格重現出《盾之勇者成名錄》的作品故事與世界觀。

遊戲以簡單的回合制 RPG 玩法重現原作的角色設定與元素,亦可以在冒險中透過升級,讓尚文、拉芙塔莉雅、菲洛等角色學習各式各樣的技能,在冒險旅途上不斷成長,更收錄超過 700 張動畫截圖以及 8 首 BGM 樂曲等豐富內容,,作品的粉絲不要錯過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