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總統特朗普又單打iPhone

2019-10-26 6077
Tags:
icon
美國總統特朗普又單打蘋果,不過這次是產品上。特朗普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沒有Home鍵的iPhone用起來好難受,真的不太適應,並且他將這種不滿直接向庫克表態。

目前,我們並不清楚特朗普日常使用什麼手機,不過從2017年3月份開始,白宮已經要求特朗普切換到了iPhone,不過是經過特殊定制的,特別是系統方面,按照當時入手的手機來看,絕對不會是iPhone X(2017年9月才發布)。

在這之前庫克曾多次去白宮跟特朗普會面,不知道是不是他是否送給了這位美國總統最新款的iPhone 11系列手機呢。


從iPhone X開始蘋果正式切換到全螢幕設計,之前的Home鍵被 捨棄,取而代之的是人臉識別+全面手勢操作,而從目前曝光的細節看,明年蘋果要推出的iPhone SE2可能依然會配備Home鍵。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