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 Part II》驚爆危機 任職近6年動畫師離職

2019-10-28 3696
icon
《The Last of us Part II》過去一個月的新聞就如同過山車一樣。頑皮狗工作室原計劃2020年2月發售,但是不久前又宣布遊戲的發行時間被推遲了三個月。而現在,我們又得到了一些關於遊戲幕後內容的新消息。

頑皮狗動畫師Jonathan Cooper最近在Twitter上宣布他已經決定離開頑皮狗,非常感激自己能為PS4時代的這家傳奇公司效力,同時希望頑皮狗能有更好的未來。

據Jonathan Cooper的簡歷顯示,他在頑皮狗任職將近6年時間,在上個月離開。他曾參與了頑皮狗近年來所有大作的開發,包括《Uncharted 4》、《Uncharted:失落的遺產》等,資料顯示,他在《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項目中已經工作了兩年多。

頑皮狗此前曾表示他們在《The Last of us Part II》裡使用了新的更加先進的動畫技術。如果Cooper對該新技術開發的參與不多,那麼為什麼會延期呢?


《The Last of us Part II》原計劃2020年2月發售,現已延期至2020年5月29日。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