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戶批評升級iOS 13.2 被玩慘了

2019-11-01 10665
Tags:
icon
Apple發布了iOS 13.2正式版,主要變化包括開啟相機的Deep Fusion功能、允許拍攝影片直接更改Fps、分辨率等,這原本是好事,但......

不過,更新似乎並不完美,其中內存管理過於激進便是其中之一,帶來的惡果就是頻繁殺後台。不完全統計顯示,受影響的APP主要包括Safari、Youtube、Overcast等,不少用戶發現,在iOS 13.2/iPadOS 13.2下,這些Apps重加載的頻率明顯提高。


有用戶指出,正在看Youtube時暫停後切換到iMessage查看信息,僅過了一分鐘,切換會Youtube時就需要重新載入了,iPad上也遇到類似情況,甚至開著多頁面的Safari也被幹掉了。


那些寫著文件的人就更無奈了,一旦中途開了相機或者其它高Ram用量的app,那麼內容就將付諸東流了……


還不清楚蘋果會否在下一次更新中對該問題予以解決。坦率來說,曾經Apple的Ram管理機制讓Android、Windows Phone望塵莫及,但隨著Android配置競賽,8GB甚至12GB都依然流行的當下,後台重載的現象相較蘋果越來越少。iOS目前尚未被打敗的優勢還有推送機制,危機很大呢。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