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歷代集大成之作《Pokemon》全新動畫宣傳片公開

2019-11-01 9910
Tags: Pokemon
icon
全新《Pokemon》動畫將會在 2019 年 11 月 17 日正式開始播映,官方今天公開了動畫全新宣傳片以及視覺圖,更首次公開動畫 OP 主題曲「1・2・3(ワン・ツー・スリー)」。

《Pokemon》採用雙主角制,講述夢幻成想最強精靈訓練員的「小智」,與夢想收集世上所有精靈的「豪」,兩人走編《Pokemon》世界冒險的故事,由遊戲《紅·綠·藍·黃》版的關都地區至到最新 Switch 遊戲《劍·盾》的伽勒爾地區的 Pokemon 都會登場!


官方更率先公開動畫第一話慨要,第一集「比卡超的誕生」將會講述在關都地區的某個森林中,居住著孤單一人的比超,還相當年幼的比超經驗了某次的相遇與離別。這就是小智與拍擋比卡超出發冒險之前,所有一切開始的故事。

─完─



Tags: Pokemo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