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因測試員對遊戲厭惡 有媒體表示不會給予《死亡擱淺》評分

2019-11-01 10587
Tags: 死亡擱淺
icon
《死亡擱淺 Dead Stranding》媒體評分今日正式解禁,但英國老牌遊戲雜誌《EDGE》編輯Nathan Brown在Twitter上表示,他們下一期(期號339)的雜誌不會公佈《死亡擱淺》的評分,因為....

評測作者對《死亡擱淺》早就失去了興趣,但由於小島要求通關後才能給出評分,所以評測人選擇了在下一期的雜誌中用4頁篇幅給出一個遊戲的前瞻。

Brown在推文中毫不掩飾地表達了自己對《死亡擱淺》的厭惡之情:

下一期的Edge雜誌不會有《死亡擱淺》評分,因為解禁要求我們必須通關才能寫評測。截稿日期是一方面,但我們早在時間用光前就耗盡了激情。

這樣說吧:「我們可能也不會在下下期雜誌中給出評分。」

或者這樣說:「我今天早晨給我老婆說《死亡擱淺》評分今天解禁,她說【oh,是那個你討厭的背包遊戲嗎】」

Edge 339期,下週四發售,將有一個基於40小時遊玩時長的4頁預覽,最後不會有評分。

—完—




Tags: 死亡擱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