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強北山寨版Airpods Pro充斥市面

2019-11-03 4486
Tags:
icon
現在從國內媒體獲悉,距離AirPods Pro正式上市一周不到,華強北已經成功攻克蘋果AirPods Pro,開發出一比一高仿,山寨版開始出貨。售價方面,山寨版的AirPods Pro預計在500元左右,僅原裝正品的四分之一。

原裝AirPods Pro採用了蘋果自家H1晶片,這是一顆專屬定制的。從爆料人士透露的信息可見,山寨版的AirPods Pro採用了QCC方案,這個跟華強北山寨手機、山寨耳機以往採用中低端晶片的方案不同,此次山寨版AirPods Pro則採用了大名鼎鼎的高通TWS耳機晶片,並且是降噪版。

高通的晶片通常在BOSE、SONY、JBL、MOTO等知名品牌上才會見到,現在連華強北都開始採用高通晶片,可見山寨市場也進行產業升級。目前華強北山寨AirPods的出貨量相當大,每月多達KK級(百萬)台出貨量。不少從業人員表示,這個火爆程度已經超越了當年的MP3和MP4。


山寨AirPods已經成為近年來華強北現象級的爆款產品,一度吃下不少上游藍牙晶片廠商的產能,不少原廠更是提前完成了2019年銷售目標,並且出現了缺貨局面。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