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神人氣極強 獲頒兩項健力士世界記錄

2019-11-12 5747
Tags: 小島秀夫
icon
小島秀夫親自領軍的新作 PS4 遊戲《Death Stranding 死亡擱淺》已經正式推出,雖然遊戲評價有好有壞,但這款全球期待的大作可以說是寫下小島本人新一頁的里程碑,最近他更獲頒健力士世界記錄!

為慶祝新作《Death Stranding 死亡擱淺》發售,小島秀夫與日本版參演的一眾聲優出席「World Strand Tour 2019 TOKYO」宣傳活動,活動上他受健力士世界記錄組織頒贈「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粉絲最多的遊戲製作人」認證。

小島秀夫本人的英文 Twitter 帳戶截止 11 月 8 日為止有 2,813,385 跟隨者,而 Instagram 就有 888,539 跟隨者,成為世界上最多上述 SNS 平台跟隨者的遊戲製作人。而他的日本 Twitter 帳戶也有 81 萬跟隨者,可見他的名氣與影響力。



Tags: 小島秀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