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消息指《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已在日本進場壓盤

2019-11-17 6073
icon
我們距離如龍系列最新作《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的發行又近了一步。這款如龍系列主線第七部作品將是該系列的重大革新之作,當然改革的具體效果還有待觀察。

最近還有很多關於如龍系列的消息,比如這個系列終於要在Xbox上出現了。SEGA日前在東京恵比壽ガーデンプレイス公佈消息,《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已到達進場壓盤階段。

另外,SEGA正在與幾家現實生活中的公司合作,在遊戲中加入他們的一些流行產品。包括Angfa Scalp D洗髮水、Nikuman肉包子、Castella蛋糕、Imuraya羊羹、花王Kao Attack Zero洗潔精、Naito Food Industries納豆等等。這些產品將在遊戲中出現,並具有一定的功能,比如恢復生命值,有些是武器製造材料。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將於2020年1月16日在日本地區登陸PS4平台(獨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