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厲害了外國網友 《Pokemon 劍/盾》首日開售就在PC上運行了

2019-11-17 9878
icon
任天堂Switch獨占大作《Pokemon 劍/盾(Pokemon Sword / Shield)》近日剛發售,而PC上已經可以通過模擬器來運行這個遊戲了,而且包含全部的功能。


NS模擬器Yuzu的開發者發文表示:「目前遊戲已經可以在Yuzu上模擬運行了,不過還有一些bug會導致它無法遊玩,所以他們還在繼續修復當中。從以前的更新進度來看,可能用不了很多天就能完善了。」



任天堂Switch主機上的很多獨占遊戲都可以在PC上使用Yuzu模擬,這可能是因為NS與之前的3DS有不少相似之處。而且此前的一次「異步GPU」更新也大大提升了它的模擬效果,很多遊戲目前都能用它流暢模擬。


國外網友在15日就發布了一段《Pokemon 劍/盾》在PC上的實機演示(配置:7700K + GTX1080),遊戲發售第一天大部分內容就能被模擬了,速度確實飛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