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之谷》會推出電影原來是真的!《龍之谷之黑龍崛起》暑假獻映!

2014-05-14 5718
Tags: 2014Mainland
icon
盛大遊戲於昨日(5月13日)在《龍之谷》陸服宣佈,同名改編動畫電影《龍之谷之黑龍崛起》將於本年ChinaJoy開展日7月31日在中國大陸舉行首映!

 

《龍之谷之黑龍崛起》電影為《龍之谷》系列電影三部曲的首部曲,故事描述50年前的第一次黑龍突襲,講述了一個愛與勇氣的故事。邪惡的黑龍再度覺醒,大地生靈塗炭,男主人公的家園造到了嚴重的破壞,倖存下來的主角誓將通過正義和勇氣,與六位英雄一同消滅一切黑暗勢力,重建美好家園。

 

 

蘭伯特、莉雅、巴爾納三人是本部電影的主角,而出生於小鎮的平民少年「蘭伯特」,是《龍之谷》原作中戰士的先驅和榜樣。從黑龍重新崛起在阿爾特里亞大陸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就充滿了悲劇色彩,戰火和硝煙讓家園和父母永逝,難以反抗苟且偷生,於是消滅黑龍就成為了蘭伯特心中不滅的信念。

 

 

而作為精靈公主奈爾文的隨從「莉雅」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精靈弓箭手,具有精靈族遠古的智慧和高尚善良的品格,美麗的外表下,年齡成了永遠的迷。多年的邊界戰爭讓人類和精靈積攢了許久的矛盾日益尖刻,當純潔的麗雅邂逅了蘭伯特,才終於發現人類是一種多麼複雜的討厭又奇怪的物種。

 

 

「巴爾納」個性直爽豪邁,且力大無窮,總是先做後想,先打再說,年少時便成為了王國軍隊的一員猛士,可眼看黑龍勢力日益猖獗,軍隊的首領們逐漸屈服於黑龍的力量,堅持抵抗的巴爾納卻被趕出軍隊。在巴爾納開始單乾之後,他傭兵團的力量一度可以敵國,可邪惡勢力的愈發強大,使無數傭兵折戟,剩下的也不再願意冒險而回到了家人身邊,曾經滄海的巴爾納再度變成了光桿司令。

 

 

在本年初,官方已公佈過其他登場角色介紹,製作團隊介紹影片也於日前公開。影片中不僅曝光了部分《龍之谷之黑龍崛起》片段,同時製作人也介紹了此部電影的特色等。

 

電影預告片



Tags: 2014Mainlan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