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改編自同名遊戲電視劇的《仙劍奇俠傳5》再度復活!

2014-05-14 4518
Tags: 2014Taiwan
icon
在去年以同名遊戲改編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5》在還未開機的情況下就停拍了,不過近日在微博上卻公開了電視劇《仙劍奇俠傳5》定裝照,曝光的造型包括宋茜飾演的唐雨柔,穎兒飾演的淩波和蔣勁夫飾演的薑雲凡,吸引了不少仙劍迷們的目光呢!

蔣勁夫飾演薑雲凡

 

而在眾多網友激烈討論中,主演宋茜的造型最有爭議,許多遊戲迷們認為宋茜不具有古裝美人的氣質,並沒有把唐雨柔的特性體現出來,但也有宋茜的粉絲為偶像叫屈,認為是因為圖片修得太過的原因才把偶像的面貌修變形,而男主角蔣勁夫的造型也遭到網友的吐槽,認為過大的帽子遮擋了蔣勁夫的帥氣面容,不過另一主演穎兒的造型卻意外得到網友的認同,認為其是三位主演的造型中最漂亮的。

 

宋茜飾演唐雨柔

 

據悉,根據單機遊戲改編的《仙劍奇俠傳5》本來將於上年的11月8日開拍的,但因題材問題未拿到大陸廣電批文,被迫撤組解散,沒有如期啟動。自傳出電視劇停拍的消息,不少期待的網友表示很難過,也有網友質疑其真正原因。

 

穎兒飾演淩波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