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首款Beats降噪耳機俏俏上架 定價2499開售

2019-11-23 8233
Tags:
icon
繼AirPods Pro後,蘋果也是帶來了Beats家族的首款降噪耳機,而它就是全新的Beats Solo Pro耳機。

目前,全新的Beats Solo Pro已經開賣,售價2499元。其中有暗藍色、象牙白、灰色、紅色、淡藍色、黑色六種顏色供消費者挑選。現時購買可即時到專門店提取。

跟AirPods Pro一樣,這款新耳機也搭載H1晶片,支持類似於Powerbeats Pro 和AirPods 上的「Hey Siri」功能,而左耳罩的底部有一個按鈕,用於切換三種聆聽模式,其中包括Beats Studio3耳機首次亮相的Apple專有的「Pure ANC」降噪模式,啟動外部麥克風以吸收周圍聲音的全新Transparency模式,以及會關閉ANC和Transparency的省電續航模式。

至於續航方面,在打開Pure ANC和Transparency的情況下,Solo Pro耳機的電池壽命為22小時,而在關閉這些功能的情況下,電池壽命可以延長至40小時。快充功能可為您在10分鐘的充電時間內提供大約3小時的聆聽時間。

官網購買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