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製造全自動杯麵機帶給你不一樣的杯面魂

2019-11-25 8992
Tags:
icon
在這個高科技時代,杯麵也是需要技術的,所以日本有了專用的全自動杯麵機——想杯麵的時候,主要加水、通電就能自動化了。



全自動杯麵機聽上去是不是很有高科技感覺?確實如此,你要杯麵的時候要做的事很簡單,根據泡麵/杯麵大小決定加多少水,一般300毫升就夠了,它可以在2分15秒的時間裡煮好熱水並自動倒入杯麵中,然後還可以設定倒計時,不到3分鐘就能吃上香噴噴的杯麵了。



作為高科技產品,它不僅可以自動泡制杯麵,還能調節熱水器的溫度以適應不同種類的杯麵,可調高度6-13厘米,水容量可達600毫升,倒計時在30秒到9分鐘不等,一切都可以自動調節。最後,這產品售價5980日元。



產品官網:https://www.thanko.jp/shopdetail/000000003439/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