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ransformers》×《EVA》終極Crossover!到底會搞出什麼來呢?

2014-05-14 7192
Tags: 2014Japan
icon
兩部超人氣作品《變形金剛》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將會聯手合作!預計推出全新計劃《TRANSFORMERS MODE 「EVA」》,並同步開設了形象官網,目前官方只公開了這個合作計劃的故事背景設定。

  • 故事背景設定:

在長年的沉寂之後突然出線的神秘生命體,使徒。為了與其對抗而奮起的國際聯合軍隊將所有的武力集結,並將對抗使徒的戰鬥指揮權交給了特務機關NERV。針對第三新東京市不斷進攻的使徒們……此時,從遙遠的天空上方降下了來自電子星的太空船,原來因為在賽博坦的本部發現了能源反應,於是柯柏文率領了一群戰士們前來到地球。

「已經…不想在這顆星球引起像第二次衝擊那樣的悲劇了。嗯?這、這是什麼怪物?!」降落到地面後的柯柏文等人,對於遠巨大於自己太多的敵人-使徒感到驚愕……。

既然官方公佈的圖片是柯柏文換上了初號機的顏色,那我個人也猜是初號機變型好了。(不過我比較留意後面的痛摩托車)

 

更多關於《變形金剛》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計劃《TRANSFORMERS MODE 「EVA」》內容,預定將在5月下旬正式公佈,對本作合作計畫有興趣的你不要錯過了!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