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神英雄傳:七魂龍神丸》確認2020年春Youtube免費開播

2019-11-29 10152
icon
今日(11月29日),日昇經典動漫《魔神英雄傳》新作《魔神英雄傳:七魂龍神丸(魔神英雄伝ワタル七魂の龍神丸)》官方宣布,新動畫將於2020年春在Youtube免費開播。


《魔神英雄傳》是1988 年時於日本推出的奇幻冒險動畫,故事以「戰部渡」為核心,描述他與夥伴們多次將創界山從危機中解放的故事。

顛倒的創界山

在本次的故事中,戰部渡再次被呼喚至創界山,但他所看到的卻是如同海市蜃樓一般上下顛倒的創界山,而龍神丸也遭受邪惡之力所封印而變得四分五裂。就在戰部渡接下這試煉之時,他與忍部火美子、虎王、劍部武一郎再度踏上了救世主之旅,拯救創界山!

值得一提的是,舊版的《魔神英雄傳》也已在Youtube免費開播,今日開始陸續上線。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