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實況主用生命來打機 破最長時間世界記錄

2019-12-02 12478
Tags: Twitch
icon
外國人氣實況平台 Twitch,最近就有一位實況主打破了每月直播遊戲時長的世界記錄,遊戲時間令人難以至信,跟本就用生命來打機!

外國 Twitch 實況主 GiantWaffle 最近進行一項打機馬拉松挑戰,在 1 個月內不停直播打機,在 11 月 1 日開始這項挑戰,並在 11 月 30 日結束時正式打破世界記錄。成為一個月內直播打機時間最長的實況主。

GiantWaffle 以 1 個月內直播 572 小時打破了先前由 JayBigs 創下的世界記錄,每天直播遊玩時間平均為 19 小時 5 分鐘,每天只有不足 5 小時的時間來進行吃飯、睡眠等生活必要的活動,完全是一項玩命挑戰。

今次 GiantWaffle 的直播馬拉松沒有玩指定的遊戲,他只是隨自己興趣遊玩包括《Red Dead Redemption 2》、《路易吉洋樓3》、《Escape from Tarkov》、《火箭聯盟》等等數十款遊戲,不過也一共吸引了超過 300 萬小時的總收看時數,證明他這項創舉非常受注目。

影片連結:https://www.twitch.tv/giantwaffle/videos



Tags: Twi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